close

自從收到 HABA 的二合一離子明眸美顏器,我每隔三兩天就用一次!用得如此勤快,是因為用完隔天皮膚實在嫩得不可思議,那剝了殼的雞蛋般的感覺真的好棒喲!沒圖沒真相,大家自己看吧!

這部小東西非常輕巧,我還在考慮是否能把它帶到摩洛哥去!畢竟那裏是沙漠啊!

用的方法如下:先用離子化的 G-Lotion 泡濕紙面膜,記得不要太濕,否則多餘的水滲入機器裏可能會弄壞機器。但份量太少水份不夠的話卻沒有導電的效果,所以如果用到一半面膜變乾,可以噴上礦泉水增加濕度。

把精華液塗上臉,這次我用了可以抗皺和增加光澤的「傳説II」淨化液。份量不需要太多,這個份量就足夠我的那張大臉使用。

啓動離子美容儀,如果用潔膚模式的話就會出現可以壓抑油脂分泌和殺菌的藍光,護膚模式則會出現可以抗皺緊膚的紅光。不同光線可以增強護膚功能,真的很不錯!之前我還盤算著要入手這個價格嚇死人的紅光美容儀,現在可以省錢了!

更嚇人的時刻到了,敷上紙面膜,然後就用離子美容儀在臉上滾呀滾。配合大離子頭每次八分鐘,使用小離子頭的話則是三分鐘;每分鐘會有嗶嗶聲提醒,絕對不怕兩邊做的時間不平均。另外,使用時記得要把手指放在美容儀的金屬邊上,否則不能導電就起不了作用了!

用完臉我還會用在脖子上。不過這個說明書上可沒寫哦,是否有潛在危險我也不清楚,大家後果自負。

或許是我不化妝加上沒有油脂的緣故,用過兩次潔膚模式都沒覺得皮膚有明顯的變化。最經常用的倒是護膚模式,而且用完皮膚總是感覺緊緻幼嫩,實在愛死了!因為並不是經常有空照顧整張臉,所以時間緊迫的話我只會用紙眼膜加小離子頭做重點護理,畢竟眼睛周圍的皮膚是最容易出賣女人的年紀。

最後,如果大家跟我同樣擁有容易過敏泛紅的肌膚,擔心這部離子美容儀是否會刺激皮膚。我的答案是——會!但影響非常輕微:使用時皮膚沒有不適,使用完畢皮膚會有輕微泛紅,等大概半個小時後則會恢復原本狀態,所以我會繼續使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sena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