繼續寫好些被我用得乾乾淨淨的產品。

Shiseido Ferzea Repair Veil EX

價格:★★★★
功效:★★★★
包裝:★★★★★
綜合:★★★★

在日本以 1800 円的價格購入。如果純粹把它拿來當潤手霜當然貴,但我把它拿來當萬用霜則不算貴。我喜歡它的成份簡單而且完全沒有香味,保濕能力也非常強,單用的話大家可能會覺得膩,所以我會把它加入不夠滋潤的產品裏面混合使用。不得不提它的包裝非常好,即使用到最後擠起來也不費力,剪開以後還發現裏面根本沒剩多少。如果在香港看見價格又不貴的話會繼續用,否則替代品其實也有很多。

Neal's Yard Remedies Rejuvenating Frankincense Facial Serum

價格:★★★
功效:★★★★
包裝:★★★★★
綜合:★★★★

這個產品一直享譽網絡,大家都盛讚其鎮靜和舒緩功效,我作為敏感肌膚的佼佼者也深有同感。唯一可惜的是它的價格不可愛,要 42 英鎊,所以我一般都是趁 feelunique.com 打八折才入手。另外其香氣也非常宜人,如果八折的話會再買。

Derma E Pycnogenol Redness Reducing Serum

價格:★★★★★
功效:★★★★
包裝:★★★★
綜合:★★★★

當初看中它的主因是可以去紅和鎮靜,主要成份松樹皮據說有極好的 anti-inflammatory 功效。我用在發紅的雙頰上感覺效果還可以,雖然泛紅沒有消失,但起碼能夠改善。這個精華不算滋潤,而且味道酸酸的很奇怪,但是價格很可愛,在 Vitacost 上面只要 21 美元。基於我貪新忘舊的性格,應該不會繼續使用。

Giovanni Tea Tree Triple Treat Shampoo

價格:★★★★★
功效:★★★★★
包裝:★★★★★
綜合:★★★★★

Giovanni 這個品牌現在已是我最喜歡的品牌之一,其產品在莎莎也有出售但是價格比 Vitacost 上貴好多!這個茶樹洗髮水含有很強烈的薄荷,不但可以有效去油,洗起來頭皮非常涼快,很適合炎熱的夏季或者運動過後的清洗。更重要的是,它是有機產品,完全不含人工防腐劑或者 SLS 等有害成份。由於沒有加入矽,單獨使用頭髮不夠柔順容易打結,所以必須配合護發素。另一缺點是,不小心弄到眼睛裏會非常刺激!今年夏季我用光兩瓶,等明年夏季我會繼續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sena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