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久之前受了 Arora 的蠱惑,看上這把 Tangle Teezer 梳子,只是我頭髮短沒有打結的煩惱,所以就一直沒下手。直到最近,體重下降導致頭髮掉得厲害,而且我打算把頭髮留長,加上阿元的煽風點火,我終於買下了豹紋 Tangle Teezer 髮梳。

我買的是 compact 版。比較了幾個網站發現免費國際運送的 BeautyBay 價格最便宜。Feelunique 也有,價格沒差多少,如果還有其他東西要買、或者買三把梳子以上的話,可以用這個優惠,最多可以減去九英鎊哦!不過這個優惠明天就要過期了。

為了顯示它的英國血統,盒子底還印了漂亮的米字旗。

Tangle Teezer 上有長短不一的梳齒,至於為什麼可以完全不費力就理順頭髮上的打結,我實在不大清楚。

髮梳握起來好舒服,十個愛!

這裡還有視頻教大家如何使用這把 Tangle Teezer 呢!我完全沒有羞辱人家的意思,但有沒有人覺得 Tangle Teezer 的發明者長得有點像沙皮狗?

儘管我暫時沒有頭髮打結的問題,沒能測試它順髮的功力,但用了兩天後我覺得每次梳頭髮,刷的次數少了,對頭髮的拉扯也減低了。只是掉頭髮的問題卻沒能解決,看來我還是從内養外,多吃頭髮的維他命好了。

明天就要去摩洛哥兩個禮拜,大家不要太想我!我會把照片放在微博上,還會給大家寄明信片!祝大家中秋快樂,人月兩團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sena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