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概是幾年前某次嚴重過敏的緣故,又或者是某些醫學護膚產品讓我的皮膚變得非常敏感,近年來我開始愛上有機生活。從個人用品到食品,在合理價格的情況下我會盡量選擇有機或者天然的產品。再加上健康的生活方式,這幾年我的過敏症改善了好多,皮膚狀態也逐漸穩定下來。

所以當我收到公關邀請出席 10/10 HOPE 的聚會,即使當時剛從摩洛哥回來有恙在身,我也堅持參加。

10/10 HOPE 位於銅鑼灣誠品書店八樓,為大家帶來好幾個天然有機健康品牌,尤其是我非常喜愛的英國有機護膚品牌 Neal's Yard Remedies 呀!由於產品實在太多,職員便為我們介紹了 Neal's Yard Remedies 比較知名的幾個產品,例如我之前提過非常喜歡的乳香精華玫瑰膏和乳香保濕霜。

這個 Frankincense Hydrating Cream 乳香保濕霜味道跟乳香精華非常相似,但是質地則厚重得多,非常適合我的缺油肌膚。老實說,吸收起來比較慢,甚至有點膩的感覺,但挺得住的話皮膚一整天都能保持滋潤水嫩。假如實在受不了,那就用乳香精華好了。

其實 Neal's Yard Remedies 的好處,究竟還是要大家持續使用才能感受得了。它就如食療般不會在瞬間改變你的健康,但效果卻非常持久,而且讓人異常安心。價格方面並沒有比英國貴上多少,大家可以自行比較。另外 10/10 HOPE 還帶來其他有機品牌,例如來自紐約的 Malin+Goetz 和源自澳洲的 Anoint 等等,每個品牌都有其獨特的理念,大家不妨到 10/10 HOPE 親自體驗。

其中這個美國品牌 The Laundress 讓我特別喜歡,它為不同布料特製各種洗衣液,洗衣液的植物成份可以百份百被分解,而且不含人造香料,便不怕洗衣液的化學成份會殘留在衣服上刺激皮膚啦!

說實話,要為便宜的衣褲買來昂貴的洗衣液我真捨不得,但家裏卻有好些更貴的 cashmere 毛衣,這些衣服不能經常清洗卻又非常貼身,所以我便自掏腰包買下這 Wool & Cashmere Spray 免洗清潔劑。

周末我對衣櫃進行了大清理,把不合身(我畢竟減去了七公斤)的衣服捐給志願機構,另外又把冬衣從箱底翻出來。趁這個機會把所有的毛衣噴幾下,一來除掉怪味,二來殺菌消毒,三來讓這些昂貴的毛衣更加耐穿。噴了近十件毛衣後也沒用上多少,看來這東西雖然貴,卻還挺經用的。其實這免洗清潔劑是否真能保護衣服我不知道,但是能讓自己安下心就是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sena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