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陣子在 Gilt 買了這件上衣,標價 75 美元,折扣碼再減 25 美元,加上免國際運費,我用了 50 美元就拿下了!這上衣在 Free People 價格近 150 美元,不但手工精致,用料還不錯!

下單的時候還猶豫著該買 M 碼還是 L 碼,後來想買大了能讓阿姨幫忙改小,要是買小了就沒救了,所以還是買下了 L 碼。買回家以後才發現我的決定非常明智。雖然整體比較寬大,但胸圍卻只是剛好而已。而且寬鬆些更能穿出飄逸的味道呢!

上衣有點長,可以直接當短裙穿!我沒有模特兒身材,但是努力了這麼久總算有點小成績,大家就原諒這自我感覺良好吧!等明夏到來,我會繼續努力減肥的!

蕾絲花紋非常細緻,好看極了!唯一問題的就是太透了,非得打底不可,對不喜歡穿内衣的我有點彆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sena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