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你的那席話實在讓我五味雜陳,理不清那喜怒哀樂,只好訴之於文字。
——我雖然對事情的始末全然不知,卻能感受到你的掙扎,心裏頭真的好沉重;
——我總是害怕歷史會重演,珍而重之的東西會再次從我手裏溜走;
——我很安慰,因為你沒有把我推開,甚至還緊抓著不讓我離開;
——我的心裏很不踏實,畢竟這一切對我來說都仿如夢境那般美好。

以前我總覺得自己是個支離破碎的人,所以我拼了命地把内心掏空,只有空洞的心才不會受傷。然後我遇上了那遠在倫敦的他,這個比我更支離破碎的男人竟教會了我何謂愛情。正當我摩拳擦掌要實踐愛情的時候,他卻無聲無息地消失了。所以請你不要離開,更不要讓我逃走,讓我們把彼此的心注滿。

如果你讓黑暗使者把你吞噬,那麼我也必然會被他吞噬,到時候我的唯一出路就只有逃開。你知道嗎?我也老喜歡虐待自己——碰上問題就淨往死胡同裏鑽,沉溺在悲傷或者憤怒裏久久不起。可是每當事過境遷,我又總會埋怨自己胡思亂想浪費時間。所以我從不讓自己活得太忙,因為我需要大量的空間來處理自己的思緒。

要說的話還有很多很多,不過這還不是時候。反正將來機會多的是,你說對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sena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