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祝大家新年好!希望各位美女在新年越來越漂亮!

因為入冬以後換了好些新產品,最近用完的東西比較少。

Elemis Pro-Collagen Marine Cream

價格:★★★
功效:★★★★★
包裝:★★★★★
綜合:★★★★

前年買的聖誕套裝裏其中一個,本以為半年應該可以用完,誰知道後來陸陸續續收了好些試用品,所以整整一年才用完!這個乳霜是 Elemis 的皇牌,功效真的非常棒,用完皮膚很滑很嫩,但保濕能力對我來說有點一般,夏天用比較合適。特別要提醒大家,要化妝的話就千萬不要用這個乳霜,否則會出現嚴重的搓泥現象,這也是整個 Elemis Pro-Collagen 系列的敗筆所在。價格合適的話,我應該會再買。

Nubian Heritage Body Lotion Lavender and Wildflowers

價格:★★★★★
功效:★★★★
包裝:★★★
綜合:★★★★

這個身體乳霜滋潤程度很好,還是有機產品,而且 Vitacost 價格也很不錯。但是有兩個問題:一是它實在太香了,香味濃烈得睡完一覺都還聞得到,而且香味也不是天然的味道;二是它的質地很稠,天氣冷的時候要倒出來實在不容易!這個不會再買。

Nubian Heritage Body Lotion Goat's Milk and Chai

價格:★★★★★
功效:★★★★★
包裝:★★★
綜合:★★★★★

比起前者我更喜歡這個,起碼味道不會刺鼻。在 Vitacost 上價格不貴,滋潤程度很不錯,同樣也是有機產品。乾燥季節裏我每天厚厚地塗一次也能保濕一整天。同樣的問題,質地很稠,天冷時倒出來很麻煩。雖說它是山羊奶和乳木果油製造,但是味道卻是花香味,大家要有心理準備。這個或者會考慮再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sena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