兩周前受迪士尼公關的邀請,優先暢遊其新園區「迷離莊園」體驗奇幻之旅。話說我現在幾乎不接受任何產品試用或活動邀請,這幾個月已經婉拒了好幾個公關,不過迪士尼是例外,一來因為其公關公司的員工是我好朋友,二來每次到迪士尼都能讓我喜出望外。這個充滿美好回憶的地方,豈有不去之理?

老實說,「迷離莊園」面積不大,但是那「迷離大宅」卻非常好玩!大家可以乘坐無軌電磁車暢遊亨利爵士的私人博物館。

「迷離大宅」的故事是說,亨利爵士的猴子阿拔很頑皮地打開了亨利爵士的音樂盒,然後大家就可以跟著如夢似幻的音樂星塵去探索各種奇珍異品。

「迷離大宅」裏頭有好幾個不同的場景——中國、埃及、俄羅斯等等,有的讓人驚心動魄,有的又讓人目瞪口呆,真的超好玩!當天我帶上了擅長攝影的好友,他為我拍了不少很棒的照片。但是這些照片都難以表現出「迷離大宅」裏夢幻仙境的半點奇妙,大家非得自己進去體驗啊!

新園區還有新的「大冒險家餐廳」,裏面有各式各樣的菜式讓賓客品嘗。

除了中日韓食品以外,還有東南亞菜式,特別是海南雞和燒牛仔骨,真的好好吃!餐廳裏還分了不同的主題區,讓大家選擇在不同的環境下享用美食。

在城堡的對面,是「迷離莊園」車站,除了有各種珍品讓大家拍照以外,還會定時有舞蹈讓賓客欣賞。

舞蹈員載歌載舞,看得我心花怒放!

不得不提,印度舞者的綉花蕾絲真的好漂亮!

除了介紹過的這些,「迷離莊園」裏還有亨利爵士其他的收藏品讓大家自己去尋找。如果想從高空遠眺「迷離莊園」,可以到「反斗奇兵大本營」裏乘坐「玩具兵團跳降傘」,不過記得要挑選好位置哦。

當天公關們還非常貼心地為我們準備了各種道具,讓我們仿如參加化妝舞會那樣。我想,哪天要是我下定決心要放棄這裡,迪士尼必定是我最懷念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sena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