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直對M.A.C的眼影粉趨之若騖,但其價格又讓我望之卻步。然而直到今天我才明白什麼叫一山還有一山高!

傍晚逛APM的時候發現新開了一家Napoleon Perdis,還沒入門就被它的眼影粉吸引住。雖說以前在美國逛Sephora的時候也見過這牌子,但是Sephora品牌薈萃,我從來沒留意過它(當時看的都是Too Faced、Benefit和NARS等等)。直到今天路過Napoleon Perdis專門店,才發現它有那麼美麗的眼影粉。

店員小姐沒空理我,我便在那裡玩個不亦樂乎,尤其對它的眼影粉更是愛不釋手。其中最愛的便是Pink Mocha這個顏色。可惜一來沒有店員小姐的催促,二來我要省錢買M.A.C Metal-X系列,三來我在美國買的NYX眼影粉還沒到手,所以便依依不捨地離開。

回到家,上網找了一下Napoleon Perdis的資料,才發現這麼一點眼影粉在Sephora的價格居然要二十美金,比M.A.C Pigment還要貴!再看看容量,嚇得我差點吐血。以下是一個比較:

 

M.A.C Pigment

NYX Ultra Pearl

NP Loose Dust

Price / Size US$19.5 / 0.26oz US$3 / 0.16oz US$20 / 0.16oz
Price per oz US$75 US$18.75 US$125
Colour Variety 39+  24  27
Texture Gritty Soft Gritty

雖然NYX的眼影粉比較不持久,顏色選擇也比較少,但是看在它的價錢份上絕對是上上之選(尤其是自用)!至於美國以外的讀者,大家只能望NYX輕嘆,期待某天會有好心人把它帶來亞洲!據我所知,香港某家連鎖美容化妝品店以前曾經代理過NYX,但是後來不知道甚麼原因又把它給撤走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sena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