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得知M.A.C的Metal-X系列將會在今天推出,連忙跑到郎豪坊試色。根據經驗,M.A.C的限量產品一般會在三天內賣光光,所以趁早下訂才能確保買得心頭好。

Metal-X的顏色真的很美,尤其是Pink Ingot和6th Sin那兩塊!但是Plum Electric卻很令人失望,那個紫色在某些角度下會呈現深灰色,相比起來,我的NARS Bysance中的紫色還更漂亮。由於早已得知Metal-X積線問題嚴重,所以我也早有心理準備,結果我一塊也沒有買。詳情可以參閱Arora的文章

雖然沒有在Metal-X上破財,可是我還是忍痛把M.A.C #187刷子帶了回家。事情是這樣的,上週四用M.A.C #129SE胭脂掃很輕很輕沾了一點NARS Taos胭脂,可是一塗上臉,哇哇哇,立刻變成猴子屁股!害得我要在兩頰蓋上一層又一層的散粉來中和那個焦紅色,於是我終於下定決心要擁有一把M.A.C #187來上色。

現在家裏分別有一把真和一把假的M.A.C #187,另外還分別有一把真和一把假的NARS #15,等我哪天有空把真真假假的刷子做個比較,讓大家可以細心分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sena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