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結果一月底的體重一直維持在17.5公斤,並沒有任何明顯變化。有兩個重要的因素影響:一是由於天氣持續低溫和生理週期,我的食量在一月最後一周變得變態非常;二是因為我的月事遲遲未來,讓我的身體變得非常水腫。排除這兩個因素的話,我這個減肥方法應該是有效的。

雖然一月比原定的目標少了1.5公斤,但我覺得還是可以接受的。二月的目標是要減去3公斤到14.5公斤。唯一可幸的是我在農曆新年並沒有過份放縱,雖然破戒吃了一些糖果和幾頓晚飯(團年飯總不能不吃),但是希望天氣回暖和告別月事後我的食量會恢復正常。

題外話,不少數月前已經穿不下的衣服,現在又變得合身了。真是很大的鼓舞哦!期待我能把那條貴死人牛仔褲輕輕鬆鬆穿上身,或者穿上一件low-cut one piece讓男人垂涎我那C-cup上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sena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