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消息,繼Urban Decay和Too Faced之後連Smashbox都推出眼影打底膏。其實M.A.C也有同類產品,不過在MUA上劣評如潮,所以不用也罷(可見我並不盲目),希望Smashbox的不要令大家失望。估計不久的將來就會在香港發售(可能已經上架了,我一向後知後覺),到時候大家就不用讓水貨店賺錢或者麻煩親友從外國帶回來了。想知道眼影打底膏的妙用,請參閲我之前的文章



提到麻煩人家,我覺得自己真是個臉皮很厚的人,不但經常讓美國朋友幫忙帶東西,最近還托上托要朋友的朋友從新加坡帶來素顏天使提及的Bengawan Solo千層糕雪芳蛋糕鳳梨橽。因爲實在太好吃,只剩下鳳梨橽可以拍照。至於怎麽個好吃法,大家還是自己去新加坡試試好了。在此謝過素顏天使的好介紹!

這還不叫厚面皮麼?更過份的是,我已經叫一個新加坡朋友五月前往吉隆坡會合我,「順便」幫我再帶一些Bengawan Solo的東西!可憐的他爲了見我一面,既要向公司請假,還要長途跋涉從新加坡飛去吉隆坡,就因爲,我想吃餅餅!港女本色,表露無唯!

OK,我承認,我的吸引力其實沒有那麽大啦,哪來那麽多觀音兵?人家是認真地想到馬來西亞遊玩,得知我要去,便順道見一見我聚聚舊。



想問問大家有沒有什麽能夠配合捲髮棒的頭髮造型產品推薦給我。花了一個小時用捲髮棒弄好的頭髮,不到五個小時就全變直了!估計是我的造型產品只適合本身燙好的頭髮,用捲髮棒定型力就不夠了。我的要求很簡單,既要能夠保護頭髮不受熱力傷害,又要有足夠的定型力可以維持十小時以上,更要效果自然有彈性不會太生硬,最重要的,就是要價格實惠。當然,如果有SPF值更佳。

有沒有好介紹?

最後我想說,愛一個人自然會對她好。不過能夠愛一個人然後對她以及她身邊的朋友親人好,則是愛與無私的表現。謝謝你。

其實我真是個容易討好的人,總能因爲小事就自個兒樂上一陣子,真沒大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sena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