摘自《經濟日報》

自由行效應,加上本港零售市況向好,國際知名品牌不惜以高租金,搶租本港核心區舖位作基地。市場消息指,銅鑼灣京華中心五層舖位,逾五萬平方呎樓面,獲新租客以高達每月 1,100 萬元承租,屬近期最大宗舖位租務。據悉,租客為美國時裝品牌 Forever 21 ,最快在明年登陸香港。

-------------------------------------------------------------------------------

記得以前在三藩市的市中心有一家 Forever 21 樓高五層,每層佔地數千尺,每次進去不逛個三五小時都不能出來的。雖然產品的質料比較遜色,但是勝在款式多價格便宜,經常都是人山人海。

這是本月最讓人興奮的新聞!不過以其 1,100 萬月租,能賣得像美國那麼便宜麼?但願它不會像 Zara 般一到香港就忽然升級,又或者落得如 Sephora 般倒閉收場。難怪大家都同意所有香港人一輩子都是地產商的奴隸。


View Larger Ma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sena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