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 iPhone 4 貌似一機難求,本以為要等上幾周才能到手,誰知道那天去電訊公司領取新的電話卡時才發現竟然有現貨!結果,我當然是迫不及待地成為了蘋果一族!隨後馬上去為我的新玩具包上保護膜,我覺得套上保護套的 iPhone 4 實在有點不倫不類,所以花了 160 塊把它全包起來,連金屬邊也不放過!旁邊的 pouch 是前度送的,本來都擱在家裏封塵了,現在終於可以重建天日用來放手機!



本來聖誕節是消費旺季,我實在不應該錯過那讓人眼花繚亂的聖誕套裝。可惜我這個月信用卡簽賬一萬多,只好作罷。雖然這都在我預計之内,但每次出現五位數字的信用卡月結還是讓我有點膽破心驚。忽然增加的主因是我報讀 CFA 課程的學費,雖然讀完後政府會把八成學費退還,但畢竟也不是筆小錢!

再說點公事。從目前的趨勢看來,上司將會把大部分的内地項目交給我負責,所以那些美好的沙巴和馬爾代夫基本上都沒我的份兒啦。雖然有點可惜,不過内地市場有多龐大你我心裏有數,雖然三亞沒有馬爾代夫好玩,不過現在要累積有用的經驗才是最重要的啦,有了足夠的經驗與能力,我還怕賺不到錢去馬爾代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sena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