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在我家附近的屈臣氏瞎逛,看見 16 塊錢三包的金莎三顆裝巧克力,算下來一顆還不到兩塊,覺得挺不錯就買下來。誰知道在付款處才看到真正的超值——來自美國的 Avalon Organics 沐浴露!



這沐浴露在 Vitacost 賣 US$6.31 一瓶,大家猜猜在屈臣氏賣多少?答案是二十港幣!足足比美國便宜一半!這價格難免 too good to be true 所以我還小心翼翼檢查日期,看到過期日是 2013 年才買下兩瓶!

我買了薰衣草和迷迭香,兩者皆適合乾燥肌膚,分別是薰衣草可以安撫情緒,而迷迭香則能提神醒腦。

題外話,前陣子收到迪士尼的薑餅,好好吃喲!他們聖誕節又有新主題,還有來自日本的小熊 Duffy 呢!不過老實說,這傢伙混在米奇與米妮中間感覺有點格格不入,還是維尼更加合適一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sena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