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參賽者簡介:

Clinique Take The Day Off Cleansing Oil 200ml (HK$172 @ SaSa)
官方網站簡介:輕盈的透明卸妝油,稍作按摩,其順滑的配方即能徹底地溶解面上的化妝及皮膚表面的油脂。只需加入少許清水,卸妝油即由透明的油質狀態轉變成非油性的乳狀,沖洗容易,亦不會阻礙肌膚的天然水份屏障。

Sana Soy Milk Make-up Remover 140g (HK$48 @ SaSa)
莎莎網站簡介:揉合豐富豆乳成份的豆乳美肌卸妝潔面乳,含大豆異黃銅素成份,徹低去除面上化妝之餘,能鎖緊肌膚內的水份。無香料、無色素及礦物油成份,性質溫和。

我的使用心得:
兩者同樣溫和,卸妝能力也一樣優秀,而且用完皮膚會覺得很乾淨很滋潤。但是對我來說,SANA卻更加溫和滋潤一些。另外黃豆含有抗氧化成份,所以SANA在這回合稍勝一籌。

終極挑戰:
1. 用來測試的是目前唯一能在我眼睛上一整天而不化的眼線(Smashbox Jet Set);
2. 左邊用的是Clinique Cleansing Oil,右邊是Sana Make-up Remover;
3. 兩者加水,輕輕打圈按摩15秒;
4. 用清水沖走後,兩者皆不能完全洗乾淨眼線;
5. 但須知兩者都不是用來卸眼妝和唇妝,所以卸不乾淨是正常的;
6. 最後用化妝棉沾一點眼部卸妝油抹兩下,一乾二凈!



價格比較:
我做了一個小實驗,SANA的容量約160ml。如果同以200ml容量來算,SANA的價格為HK$60,而Clinique的則為HK$172。假設沒有通貨膨脹,而每年的投資回報為20%。若以每年用兩瓶卸妝產品來算,十年後的差額將會約為港幣六千元。不要小看這六千元,可是能讓你多買兩瓶Creme de La Mer的喔!再者,Clinique的產品已經不算貴,要是比起Shu Uemura,那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sena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