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終於收到前天訂的一些護膚品。由於這家公司對我來說是完全陌生的,所以我要壯著膽當一次白老鼠,試試產品到底好不好用。我不敢買太多,每樣東西都是最小分量的。左起:維他命C粉末、蘆薈啫哩、洋金菊花水、保加利亞玫瑰花水。



兩個花水聲稱是有機產品,假如其功效和Jurlique的花水差別不大,那簡直能幫我的錢包省下一大筆。維他命C是一種很不錯的抗氧化劑,更具有美白的功效,可以隨意加入爽膚水或面霜裏面。蘆薈的功效我不必在這裏多說,是一種又便宜又神奇的植物(可是市場上卻賣得很貴)。

今晚和母親馬上試用了以上的東西,用完發現其功效還真不錯。

用法一
把礦泉水和玫瑰花水以二比一的分量混合,再加入半茶匙維他命C粉末,攪拌至粉末完全溶化,泡入紙面膜敷臉約十分鐘。
由於礦泉水的酸鹼度屬中性,必須加入酸性的玫瑰花水,使混合液偏酸,維他命C才能發揮其最佳效用。這個面膜具有抗氧化,美白和補水功效,母親用完覺得皮膚非常舒服。

用法二
把礦泉水和洋金菊花水以二比一的分量混合,再加入一茶匙蘆薈啫哩,攪拌後泡入紙面膜敷臉約十分鐘。
洋金菊和蘆薈均是對付敏感皮膚的上上之選。這個面膜最大的功效是鎮靜和消炎。假如皮膚因為過度暴曬或空氣污染而有輕微的發炎或過敏,這個面膜說不定可以當急救護理。

至於其他的用法,等我慢慢發掘再分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sena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