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說完真假#187,今天輪到NARS #15下眼影刷。假的那把刷我一直都覺得沒什麼大問題,唯一不好的就是偶爾會掉幾根毛,直到我把正品#15拿到手,我才驚覺原來我一直在用冒牌貨。

這把NARS #15是畫下眼影的最佳選擇,另外還可以用來畫眼線(把轉換液混合眼影濕用),再另外還能用來smudge出迷迷濛濛的煙熏效果,堪稱是多功能的眼部刷子。

好了,入正題。先來木柄長度:仿冒品木柄較短也較幼細。


刻字:仿冒品的數字印上去時損害了木柄,字體也不一樣;另外木柄的光澤度也有差異,正品比較啞色,仿冒品則很有光澤。



刷毛:正品刷毛較短且非常密集;但是仿冒品刷毛則較長且稀疏。



產品序號:仿冒品的產品序號字體較大,並且用指甲一刮就褪,正品則沒有這個問題。



由於我攝影技術不夠好,不能清楚拍到金屬柄上「CHINA」的刻字。正品刻得很深很清楚,仿冒的則刻得很淺。

可能因為我不是化妝專家,所以我覺得正品和仿冒品用起來真的沒有太大分別。最明顯的分別就是對於價格大眾化的眼影,正品抓粉能力依然很好(因為刷毛夠密集),但是仿冒品則很差,眼影粉粒會一堆堆積聚在刷毛上。

最後我要向Risser學習,公開這兩把刷子(M.A.C #187和NARS #15)的賣家,這個賣家本來在eBay和淘寶上都有開店,但是最近卻在eBay上消失了(可能被人投訴賣假貨)。其淘寶帳戶是這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sena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