唉,當大家為了受災的國內同胞在左手捐血右手捐錢,而我卻在寫著自己如何敗家,實在......

我比較後知後覺,昨晚與友人一起逛位於尖沙嘴的屈臣氏,發現Kanebo旗下的Kate和Lavshuca都分別有新品上架。先說Kate的新貨,分別是新的四色眼影系列(共有五款)以及舊有的眼線膠的新色(共三款)。


Picture from: Bgo.com

秉承了Kate的一貫優點,眼影顏色配搭非常自然大方,即使是化妝新手也能容易掌握,而且價格相宜,只是HK$101而已。但是缺點卻是眼影的粉粒較粗,所以不夠顯色,盤中的顏色和實際塗上皮膚的顏色相差頗遠。


Picture from: Bgo.com

這三款眼線膠雖早已上架,卻一直斷貨不見蹤影。昨晚終於能夠一見其真面目。Kate眼線膠一直是明星產品,好用程度絕對不遜Bobbi Brown或者M.A.C,價格相宜(記憶中是$95左右)並且配有好用眼線掃一把,真是價廉物美。三個新色都是metallic顏色,除了讓我差點下手的金色、口味僅屬一般的銀色,還有令人疑惑如何能是金屬的金屬黑色。

另外,Lavshuca的新系列三色眼影盤也出臺了,共有五款,價格是HK$96,顯色度比起Kate實在好得多,可惜顏色配搭雖然大路卻沒有驚喜。整個系列中我最喜歡的便是橘色和綠色(左二左三)眼影盤中間的那兩個圓形眼影。



Lavshuca的單色眼影(價格HK$38)一直都是我的心頭好,我還準備整套搬回家。當然,如果並不是貪新鮮的話,Lavshuca另一系列的心型眼影盤似乎更加吸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sena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