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知大家有否聽聞過國產名牌香煙大熊貓和小熊貓呢?它們可是鄧小平先生當年的摯愛哦!但作為非煙民、甚至是極度厭惡別人抽煙的我來說,卻非常喜歡小熊貓香煙的......煙盒!因為實在太可愛了!這是我當年在北京工作時拜託一位煙民朋友送我的,為此他還特意買了一盒小熊貓!



到底我要這個煙盒來幹嘛呢?當年尚未開始化妝,要來純粹為了那兩隻異常可愛的小熊貓,但是現在我終於可以寓實用於觀賞了......



我把自己一些不同牌子的單色眼影或者旅行裝眼影(實在非常厭倦東一個西一個,收納起來非常麻煩)分別拆下排在煙盒裏,再加上幾把海綿棒,變成了獨一無二的自家制眼影盤。煙盒裏面的眼影包括有Sonia Rykiel、Clinique、Dior和Lavshuca,顏色很適合日常使用,所以便被我帶到公司去了,況且同事們只會誤會是香煙,絕對不會覺得我是一個貪靚的人。

其實,貪靚也沒什麼不好,反而被誤會為煙民會比較嚴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sena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