嗯,應該沒有比這個更有說服力的評價了,因為我可是用完了一整罐哦!先說優點:補濕能力很強效、鎮靜功能也很不錯、真才實料(含有有玫瑰花碎)並且味道令人覺得很舒服。整體來說真得很不錯,唯一的缺點則來自其價格!香港專櫃價格是五百多港幣,比起美國價格的五十多美金貴了將近20%耶,而且美國經常有八折,所以基本上我是絕對不會考慮在香港買。

哈哈,雖說貴了點,但這麼一罐 50ml 面膜可以用上一年哦!假如價格不是考慮因素,我絕對會推薦!因為非常適合冬天因為天氣乾燥而有輕微 irritation(瞧,我的中文越來越爛了)的的肌膚。我研究過最好的用法是:先噴上花水或者爽膚水,塗上薄薄一層,用手輕輕按摩直到玫瑰花碎完全消失,待15分鐘用水洗走即可,如果過早變乾,可以噴上 Evian 增加水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sena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