密集護理
當皮膚狀態不好或者需要出席重要場合,我會把試用裝眼霜當作晚霜使用。首先徹底清潔皮膚,例如去死皮或者用清潔面膜;使用爽膚水後再把眼霜厚厚地塗上臉,無需使用其他產品;配合充足睡眠和水份,不消三天皮膚便會恢復狀態。

讓皮膚自我恢復
趁著皮膚狀態好的數天(一般都是月事後),我會拍上爽膚水後便去睡覺,讓皮膚在沒有任何幫助下,重振其自我修復能力。須注意睡房濕度,過份乾燥可能會讓皮膚缺水。另外不宜在日間進行,因為白天污染嚴重,灰塵可能會進入毛孔造成傷害。

最佳眼影刷/掃
世上最好的眼影刷/掃便是手指。手指的溫度可以讓眼影更加帖服而且避免飛粉,加上數目眾多(有十根)以及容易清潔,真的非常方便。雖然家裏的眼影刷/掃多不勝數,但現在我除了某些需要仔細刻畫的部份(例如眼線和眼角)外幾乎都是用手指。最重要的是,可以省卻大量金錢購買眼影刷/掃,而且旅行時也無需多帶行李。

維他命E按摩油
如果不想浪費金錢購買面部按摩產品,可以把數顆維他命E膠囊刺破,用裏面的維他命E油按摩面部,既可以抗氧化又可以加快新陳代謝;然後用化妝棉沾上爽膚水拭去多餘油份,再繼續日常護膚程序。不過,油性皮膚者要三思,慎用慎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sena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