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小姐男友出軌事件又再一次印證了網路力量的強大,那身材惹火的城大小妞被內地網民徹底地人肉搜尋了一回,連與前任男友的疑似床照都放到討論區上。不知道小妞現在是為自己終於打出名堂而興奮,還是為被網民大起底而煩惱呢?看來我堅持不把自己的全臉甚至全身照片放上網是明智的,連Arora都被人惡搞過,把其樣子弄成紙紮娃娃般,只為報復她指出某某偷了人家的眼妝照片。

之前的明星裸照事件發生後,我曾經非常認真地聯絡我的前任男友,要求他們刪除與我有關的照片和短片!哈哈,大家不要想歪,我可沒有蠢到留下裸照或者性影片,甚至連拍都不會拍。不過人家曾否趁我不意就不得而知啦。要求他們清理其實是為了防止將來他們的新女友找我麻煩。雖然機會極微,但防不勝防嘛!須知道連走在旺角街頭都會有腐蝕性液體從天而降,這個世界還有什麼不會發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sena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