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我已經不再打算購買化妝品,不過偶然看見一兩件讓人心動而又價格合理的東西,過過手癮還是值得原諒的。一如既往,能夠讓我動心的多以M.A.C爲主,幸好今年的新品平平無奇,讓我可以順利捂住錢包。


最具吸引力的還是礦物系列,今年就有Grand Duo系列,其設計意念與去年的Electroflash幾乎一樣,不同的卻是這次推出的為礦物胭脂而不是眼影。



二月底會在香港推出的Hello Kitty系列讓我看見就想暈,平時我已經不愛Hello Kitty,更不用説這次還是黑色的妖怪貓。不過呢,尊貴版的Kitty Kouture系列就高貴得讓人愛不釋手。怎麽辦?我已經愛上那US$28的bling bling唇彩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sena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