某位先生曾經說,女人一旦思考男人便會有麻煩!
今夜的思緒很紊亂,想得太多也擔憂得太多。不知道這次又是哪位仁兄會遭殃呢?
我就是這麽不爭氣!

這一個他,顛覆了我對另一半的幻想。不過我欣然接受,因爲愛。
我很變態,喜歡把鼻子靠近他的腋窩,狠狠地把他的味道吸進我的腦海。
衣裳髮絲甚至皮膚,偶爾會散發出一絲屬於他的味道。
有好幾次,我企圖把味道留下來據爲己有,可惜總是不果。

喜歡把複雜的感覺分類,愛的恨的悲的怒的。
著實分不開,就埋頭大睡,睡眠是最佳療法。謝天謝地,我極少失眠。
所以,我還是會周公去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sena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