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看上去感覺有點硬銷,但我可以發誓我完全沒有賣廣告的意思。信不信由你!

今天下班時同事問我染髮後是否做過焗油,我說沒有呀。然後她又說,可是你的頭髮還是那麽柔順有光澤呢!聽畢高興死我了!當然,除了髮型師的功力和優質染髮產品外,我日常的護理也是功不可沒的!

染髮後連續兩次洗頭髮都因爲掉色而染出一盆橘水,害我都不敢用毛巾擦頭。幸好頭髮沒有褪色,不然我肯定會心痛死。以前染咖啡色也有類似的情況,一般要一周才能洗出透明的水。

雖說染髮後髮質沒有變差,但是感覺頭髮的毛糙感比還是以前厲害一點點。解決方法是在髮尾塗上少量潤髮霜或者定型啫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sena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