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減肥這東西一直都是我的終身任務,但對美食的追求卻也是人生的樂趣之一,該樂趣比身材苗條然後能夠享受華衣錦服的快感更加美妙!唉,女人總是矛盾的動物。

自從與某人相戀以來,我的體重直綫上升,去年一整年的努力在半年内付之一炬!原因?當然要怪對方啦!不管自己的肚子有多大,反正只要是想吃的東西就要叫!例子一:在餐廳吃飯下單以後,我上了一趟洗手間,回來後發現餐桌上莫名其妙多了一道菜!例子二:讓他到KFC買午飯,結果他提了一桶三人套餐回來,裏面明明就有三杯汽水還死活耍賴說這是二人套餐!例子三:餐牌上看見這個那個都想要,我反對,堅持只讓選一個,結果此君竟然投訴我虐待他不讓他吃東西!例子四:讓他煮麵條當早餐,我夾了一半然後吃不下就把剩下的倒回他碗裏,結果他居然說早知道就不下三包麵條啦!!!

你們說,天天跟這麼一個傢伙混在一起能不發胖嗎?當然,我也不能否認自己的責任,特別是有時候晚上十點可以幹掉半盒哈根大師家庭裝雪糕!哈哈,雖然我胖了好多,但是心裏還是樂著,因為比起某人,我的脂肪算是小巫見大巫!哈哈!

不管了,我要恢復理智!先是買來「保秀麗窈窕茶」,為自己清清腸胃!一開始喝沒留心指示泡太久,結果瀉得我頭昏腦脹!後來一包分兩次泡,早上傍晚各一次,每次泡兩分鐘。然後晚上會瀉一次,隔天早晨會再瀉一次,而且每次都有山洪暴發之勢!就這樣我每隔一天喝一包,腸胃清理得乾乾淨淨!以前我還喝過唐安麒的荷葉茶,同樣也是瀉得乾乾淨淨並且減肥效果不錯,但一來價格貴二來到處都沒見蹤影,於是就換成「保秀麗」,不說不知道,原來這東西還是瑞士製造的,立刻放心了,即使不能減肥起碼也不怕中毒!哈哈,說起來這「保秀麗窈窕茶」的經典電視廣告怎麼不見了呀?



把身體清理乾淨,就輪到運動!本來想去做健身,但是現在的健身中心動不動就要我簽約兩年,而且到處都擠得要死!看見有網站出售折疊式健身單車,索價接近一千大元!我不甘心,跑到淘寶上看,居然讓我看見一模一樣的東西並且還是可愛的粉紅色,價格不過四百人民幣!加上匯率運費什麼的,折合港幣六百塊,便宜三分之一哦!

呵呵,我和母親二人一起用,每天一邊看電視一邊騎半小時就可以。能用上半年,就肯定比上健身中心划算多了!記得在荷蘭的時候我天天騎單車來回學校,一年就瘦了將近二十磅,並且身材還特別好看。回來啦,我的好身材!

我這輩子,說要做什麼都可以順利達到目標,就是這「減肥」二字讓我好頭痛!為了鞭策自己努力,家裏的衣服都快不合身了我都不買新的。當然,我會繼續不吃晚餐,除非和某人有約啦!所以說,前路艱辛呀!哼,我要努力努力,好讓某人自我反省一下!

今天,我距離目標體重是20公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sena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