拖著疲憊的身軀,終於有時間寫點東西。
自從上週被通知面試開始,兩週内面試了三次。
第一輪,三個求職者,兩小時考試加一個半小時人力資源面試。
第二輪,六個求職者,三小時被三個部門主管面試。
第三輪,四個求職者,兩小時被印度人地區主管面試。

為了這樣,我在兩週内用不同理由請假三天!
不斷惡補專業知識,結果全部幫不上忙,倒是我的CFA知識大派用場!
今早最後一輪面試後,我誓誓旦旦地說,如果不聘用我的話一定恨死這家公司。

結果,九點面試,十一點離開。
兩點接到人力資源的好消息,三點半辭職,六點跟老闆達成共識可以立刻離職。
週一將會簽新合約,週二將開始在新公司上班。

就這樣,一切來得太快太離奇。我都還沒弄清楚到底是不是做夢!
更可喜的是我將會專注研究各種新奇美麗的東西。
將來,也許可以為我的美麗佚事增加更多的新意。

新開始,新氣象!
各位港島東的朋友,誰願意成爲我的「飯腳」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sena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