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在這家公司的最後一天,由於昨天終於把最煩人最噁心的項目推上軌道,今天一整天都懷著輕鬆的心情跟大家說再見。

我那多日不見的笑容回來了,連同事們都被我感染到。其實我真的很喜歡這裡,更喜歡這裡的每一個同事。即使那位天天被我詛咒的同事,也純粹是因為共事起來不和洽。工作以外我覺得她是個很和善的女孩(所以我才沒有不負責任地離開而是盡力把工作妥善完成),所以我不能對她太過分!

於是,今天大家請我吃午飯。下午我則與另一位差不多時間離開的同事一起請大家吃「散水餅」。



其實我的新公司距離舊公司不過十分鐘(慢步走)路程,我相信將來還是能夠繼續與他們嘻嘻哈哈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sena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