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幾天過得很糟糕,真的很糟糕。腦袋停不下來,盡是想著好多早該遺忘的事情。
我討厭我自己,甚至有那麼一刻,我只想一睡不醒,那樣我的心就可以平靜下來。

崩潰的邊緣,誰能拉我一把?
然後,我明白了,除了自己,沒有人能夠救我。

心理學家說,面對不幸的時候人總會經歷以下階段:
Denial > Resentment > Bargaining > Depression > Acceptance

我倒好,是反著來。
先是接受了,然後傷心,然後生氣,然後現在,我只想遠離這個世界。

怎麼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sena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