嘩啦啦!望穿秋水的 Clarisonic Mia 終於到手了。這是我趁 SkinCareRx 打七折的時候買的,扣除二十五美元積分,加上運費是七百港幣左右。這玩具我一年前已經看上,不過當時錯過了美國感恩聖誕期間的減價,等了足足一年才有好的折扣!不過如果一年前買的話,就沒能買到最愛的紅色啦!



網站用 Fedex 付運,從美國猶他州到我家僅需三天!相比起來,那 USPS 實在慢得讓人噴血!雖然已經知道裏面的東西是什麼,但打開箱子的過程還是讓我好興奮!除了我最愛的紅色機身,還有一個敏感肌膚適用的刷頭,一個聽說效果很不濟的洗面奶,以及一個美國制式的充電器!雖然是兩腳插頭,不過電壓是 110 至 240 伏特所以只要用個轉換插頭就可以在世界任何一個角落使用。



充電一天以後就立刻開始使用!由於我的肌膚屬乾燥敏感型,所以我打算每周只用一兩次。效果?當然是非常驚艷啦!用完以後皮膚滑溜溜的,並且也細緻了不少。至於是否能夠如官方聲稱的那樣增加護膚品的吸收就不得而知了。不過如果皮膚與我一樣薄的話最好小心使用,因為我洗完臉以後發現兩頰的微絲血管變得很明顯,一會兒後才恢復原狀。

這玩意兒的原理與電動牙刷一樣,用超聲波來清潔皮膚和去死皮,而且聲稱比磨砂溫和。大家不要看那刷頭感覺好像很粗暴,其實刷頭不會轉動只會震動,而且刷毛也異常柔軟。不過如果我將來需要購買新刷頭的話,我會選擇另一個更溫和更適合敏感肌膚的 delicate 刷頭。

網上的評論實在沒錯,那附送的洗面奶真的很雞肋。不少人都推薦用 Philosophy Purity Made Simple 配搭使用,不過任何自己喜歡的清潔產品(非磨砂)都可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sena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