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來在幫朋友看日本特惠機票,結果自己卻深陷這國泰的超級好康裏——莫斯科來回機票僅售 $1,990 而已!加上稅項和燃油附加費也不過是 $3780 哦!如果不清楚這個價格有多超值,那麽請看這個分析:
——同樣的優惠,飛東京機票稅後 $2680 不過機程只是四小時;
——同樣的優惠,飛英國十二小時但是機票稅後卻要 $6,950 ;
——沒有這個優惠,飛莫斯科機票最便宜也要 $5,500 呀。

更不用提,前年開始特區護照可以免簽證入境俄羅斯 14 天,而且俄國簽證據說是很貴很貴的。再加上莫斯科與聖彼得堡的高速列車幾年前已經開通,這樣只需 4 個小時就可以看見七彩洋蔥頭了!



因為六月頭要考試,所以我只能六月底去。如果大家也有興趣話,我建議 19/4 出發 3/5 回來,這樣就可以賺盡三天(復活節加勞動節)公衆假期,請七天年假可以玩足 14 天,非常棒啦!(國泰飛機淩晨一點離開,早上六點降落,所以大家可以下班上飛機,下飛機又上班)。

雖然莫斯科酒店價格冠絕全球,但是我還是找到不少三百塊左右的青年旅館——私人房間公用浴室的那種。其實去到俄國,除了觀光與感受文化氣息以外大家也不會有太多購物的機會所以能省下不少錢!(我很想要寶石蛋啦,不過那玩意兒太貴了,我可買不起!)



國泰優惠到後天就會結束,大家「有買趁手」啦。哈,我終於對政府那六千塊有點感覺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sena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