考完了!算是暫時告一段落。但是試卷太難表現得不好,現在只好讓老天爺為我做主。
今天才剛剛結束,明天就被我老闆踢上飛機,去昆明三天。
上一次去昆明是為了轉機,只是呆了一天而已。這次要好好看看這春城,順便多吃過橋米綫!
考試完了,我的戒口令也就可以結束了,但是現在吃太多肉食我的胃會難受!唉,慢慢來好了。

對了,之前發電郵給我想要明信片的朋友,我會盡力滿足你們的要求。
但無奈人數有點多,算下來我每天要寫兩張呢!呵呵,不知道我有沒有那麼多情感可以抒發。
預先通知哦,明信片不一定會來自俄羅斯(可能是愛沙尼亞或者拉脫維亞),收到哪裏的要看你們的造化。
另外,我會盡量寫,要是真的寫不了那麼多,你們可能只會收到一張寫上「多謝支持」的明信片哦!
不介意的話,大家還可以繼續發電郵給我要明信片。

就這樣,感謝所有予我支持與鼓勵的朋友!
雖然考得不好,但是我盡力了,所以無怨無悔!(不過萬一不及格,失望還是會有的啦!)
謝謝大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sena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