入冬以來,我遵醫囑暫停減肥大計,也不再計算卡路里,想吃啥就吃啥。當然我不敢太放肆,就是再好吃的東西也淺嚐即止。我的目標很簡單,就是夏天來臨之前要維持體重不變,然後明年再繼續努力,希望能夠再減一個碼。

雖然體重最近沒有太大變化,但因為我加強了重量運動,所以身形持續變小。一個月前買的合身西裝又變寬了,褲頭鬆了起碼兩寸!個多月不見的朋友見到我,竟央求我提供減肥餐單!我笑答:其實根本沒有餐單,我依舊會吃垃圾食品,天氣冷我甚至會吃臘味煲仔飯,只是每次淺嚐即止,過足了心癮又不怕發胖。

回想兩年半前分手的前度,那傢伙吃起東西來簡直就是失控!例子一:我不讓他點太多菜,可他卻會趁我上洗手間時候偷偷點菜;例子二:他去肯德基買了個有三杯汽水的套餐,卻死活說這是二人餐!後來我也放棄跟他擡槓,順著他大吃大喝,結果在我跟他分手的那會兒,我身高 168 體重卻高達 78 公斤!

跟前度分手後,我恢復正常飲食重拾運動,體重就慢慢往下降。由於我並非很有計劃地做,兩年間從 78 公斤減至 69 公斤。雖說還是有些胖,但起碼還能穿得下加大碼的衣服,比起之前連加大碼也穿不下強多了!

半年前在陌陌上認識了某個傢伙,此君也曾是胖子一枚,後來努力運動,現在練就一身讓我垂涎三尺的肌肉。我倆成了好朋友,在他的鼓勵下,我忽然鬥心重燃,立志要讓自己變「索」!後來的發展我之前說過,這裡就不贅了。大家可以參考我如何控制飲食堅持運動,以及如何運動才能達到最佳效果

目前我身高 168 體重 62 公斤,腰圍 27 寸。雖然體重不算低,但我的肌肉比例偏高骨架也偏大,算是很標準了。基因使然,我的四肢還是比較胖,所以我希望明年能再瘦些,看看是否能把手臂和大腿的肥肉甩走,只要能再小一個碼,我於願足矣!

不過革命尚未成功,身邊的魔鬼就開始誘惑我了!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sena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