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謝迪士尼公關對我一直以來的關照,這幾年去了不下十次迪士尼,每次都載滿快樂的回憶。尤其是這次,實在美好得讓我仿如置身於童話世界般。

兩週前,再次受邀前往迪士尼樂園,體驗「迪士尼雪亮聖誕」的各種節目。活動開始,便先讓我們在好萊塢酒店的米奇廚師餐廳用餐。餐廳的天花都是米奇的圖案,墻上更是畫滿各種人物,非常漂亮。

我一直都不大喜歡自助餐,從覺得價格不菲而食物質量又不怎麼樣。不過這天的自助午餐卻很不錯,海產挺新鮮的,肉類的調味和烹調也很到家,最棒的當然是各種甜食。

各式各樣的蛋糕和甜品,不但好看而且還非常好吃,讓我眼花繚亂。三心兩意的我在一頓飯竟吃了三天的甜食份量,罪過罪過!

受不了美食誘惑,自然要努力燃燒脂肪。我拉著首次來迪士尼的兔子先生穿梭於各個園區——去「明日世界」坐「飛越太空山」,再去「反斗奇兵大本營」玩「沖天遙控車」,玩累了就好好欣賞「飛天巡遊」,反正就是樂而忘返。這天遊客雖多,排隊的時間還挺長的,不過我倆嘻哈玩閙時間也過得蠻快的。

傍晚時候,重頭戲終於到了。我們先欣賞了歌詠團的表演。

然後便輪到美得令人窒息的「大街閃雪亮燈」,見證著燈光沿著「美國小鎮大街」一直伸延至聖誕樹,然後裝有九萬顆LED燈的聖誕樹閃爍著,譜出奇妙的燈光,就像天使降臨在我的身邊那般奇妙。

然後,米奇與米妮也一同與我們歡騰。

最後,便是交換彩色氣球的節目。當主持人說到,與你最愛的人交換氣球的那啥那,我覺得,即使你我不一定能走得很遠,當下有你的陪伴,便於願足矣。

在情路上跌跌碰碰了許久,我不敢再許下任何山盟海誓。不過有你與我在迪士尼樂園的這一天,我覺得今年的聖誕早已降臨在我的身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sena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