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的防曬用品很簡單,左起:

Neutrogena Ultra Sheer Dry Touch Sunblock SPF45
因為價格大眾化,我把這個當身體防曬霜。質地滋潤但不油膩,很快被皮膚吸收。

Clinique Moisture Sheer Tint SPF15
非常滋潤的一個面霜,能夠均勻膚色,遮住臉上的小瑕疵。我皮膚狀態好的時候不涂粉底液,直接在這個上面加碎粉。價格不高,US$25左右,可惜香港沒有賣。

OMI Sun Bears Sensitive SPF32 PA++
質地薄,容易吸收,不導致油脂粒,SPF值和PA值都很不錯,價格非常大眾化(HK$28),而且小巧可愛,方便帶在手袋裡面。基本上我根本不能有任何挑剔,是我用過最好的防曬霜!

Shiseido Sun Protection Eye Cream SPF25 PA+++
市面上的眼部防曬產品很有限,要不就是SPF值和PA值不夠,要不就是過份油膩可能導致油脂粒。這個很不錯,有一點反光作用,可以遮住黑眼圈。可惜價錢有點貴,但是以每次只用一粒米的份量來算,還是可以接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sena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