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設我每年花一萬五千元港幣在我的容貌上,而每年的平均投資回報是百分之二十,那麼十五年後,我應該會不見了一百三十萬港幣左右的財富。而這一百三十萬,扣除通脹,大概夠我付一個很不錯的單位的首期,或者讓我豪華地環遊世界。

為了不讓自己在四十歲的時候驀然回首,才發現自己的資產比本來應該有的少了百多萬,我最近決定要努力發掘更多廉價又好用的護膚或化妝品牌,希望在有限的資源中發揮我的無限潛能。

其實市面上有不少開架的化妝或護膚品牌並不遜色於大牌子。詳細的牌子要等我慢慢試過以後才好評價,但是網上卻有很多資訊,可以幫有購物狂傾向的女孩省省錢。

看看這裡,其實NARS的胭脂、M.A.C的眼影和Lancome的唇彩等都有替代品的。雖然只有一小部分在香港發售,但是香港的女孩卻可以採購到日本的藥房牌子。比起其他地方的人,香港人既能接觸到歐美的高價貨,又能買到日韓的廉價貨,不是很幸福麼?

辜勿論我過去花了多少冤枉錢,我相信現在開始反思還不算太晚。希望正在閱讀這篇文章的你也能有所啟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sena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