望穿秋水,終於等到期待已久的M.A.C Holiday Collection。在不斷的掙扎之後,我終於決定買Mi' Lady(左)和Earthly Riches(右)。Mi' Lady的紅色非常喜氣洋洋,每次看見都會想起過年的時候長輩給我的利是,所以即使這個紅色用起來很不容易,我還是決定要一個來收藏。Earthly Riches的顏色比較大眾化,而且兩個顏色混合起來很好看。秉承礦物眼影的一貫特色,這個顆粒比較大一點,而且裏面含有大量的閃粉,在不同的角度看會呈現非常不同的顏色。



回家後,我用這兩個新的小東西胡亂(真是亂來的)畫了兩隻眼睛。左圖是先用Earthly Riches混合打底,再把Mi' Lady紅色的那個加深眼頭;右圖則是把Mi' Lady紅色那個搽眼尾,眼頭則用金色的Honey Lust。等到農曆新年,我會把這個紅妝發揚光大,涂著到處拜年。要是在新年的時候看見一個瘋女人畫個這樣的眼妝,那個人應該會是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sena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