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望穿秋水,我終於收到從美國帶回來的東西了。感謝我的好朋友,把我的東西從地球的一邊帶到另外一邊,這十幾磅的東西包括了母親最愛的開心果和維他命,還有就是:



哇哈哈哈!我好興奮!NYX的眼影粉好美好美,就是顆粒比較粗,塗起來沒有M.A.C Pigment那般細緻和貼眼,需要配合mixing medium才能顯出其最美的一面。

還有就是我趁beauty.com有$20 off $50的時候買的NARS,兩塊胭脂分別是SIN和TAOS,還有一個雙色眼影Bysance和一把#15的下眼簾掃。最後是一把Revlon Makeup Eraser Pen,香港還沒得賣的。

哈哈,興奮死我了,今晚可能要笑醒!

最後,昨晚試用完HABA的面膜皮膚滑死了,呵呵,就是太貴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sena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