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以前總覺得迪士尼是給小孩或者米奇米妮陪伴長大的大人,因此在當大學同學們爭相前往奧蘭多的迪士尼實習時我卻無動於衷,或者在三藩市生活時寧願去 Six Flags Magic Mountain 也沒想去加州迪士尼,畢竟我是看《美少女戰士》長大的,還是喜歡刺激一點的嘛!

不過我現在倒是越來越喜歡迪士尼了,每次前往樂園都讓我充滿驚喜,上次是到處鬼魅的黑色世界,這次卻成了浪漫無比的雪亮聖誕!唯一遺憾就是公園面積實在有點小,不到半天就已經走完,希望擴充工程完成以後會再好玩一些。

剛踏進樂園就發現遊人們都聚在小鎮大街上等著看巡遊,我們自然也不例外,站著站著竟然下雪了!白雪紛飛的大街好浪漫,加上聖誕打扮的卡通人物,好不歡樂!看見巡遊的表演者臉上的笑容,我想能夠在迪士尼工作應該是件很快樂的事兒吧?(當然,要在酷暑下表演肯定很辛苦,不過看見遊人們心滿意足地離開樂園,肯定很有 job satisfaction 啦!)



看,大家的頭髮上都有很多雪花呢!(雪花是泡沫狀的東西,很快就會消失,所以沒能看到積雪。)



在城堡前面的廣場上搭起了薑餅人村莊,那天天氣好極了,溫度適中而且陽光燦爛,拍起照片來好看得不行!而更讓我意外的是入黑後竟然可以清晰地看見夜空上的星星!我都不記得上一次看見星星是什麼時候了。好友好景好玩好天色,這一切實在太完美了!



同行的好友看見美麗優雅的公主都忍不住想跟她們拍照,可惜人家公主要休息(否則過分操勞就不美麗啦)沒能拍到,只好拍拍那些可愛的小女孩!題外話,我發現無論在哪一個樂園這些公主的樣子幾乎都是一模一樣,迪士尼的選角與化妝還真有一套耶!我的猜想是,他們可能有一個很嚴格的五官比例,比如説眼睛與鼻子的距離或者面部長度與寬度的比例,而且每一個公主都應該有不同的比例!



最後,公關方面還送我非常漂亮的限量版擺設,謝謝各位美女!特別是王小姐,祝你生日快樂!



哎呀,差點忘記說了,這次最特別的其實是 Duffy 小熊,商店裏有好些 Duffy 的紀念品,千萬別忘記帶回家哦。

以前如果有人問我喜歡海洋公園還是迪士尼,我會毫不猶豫地說是前者。但現在我的看法是,兩者的本質根本不一樣,就像你吃完了蘋果也能吃橘子,實在沒必要去比較。隨著我寫完這篇文章,電視傳來海洋公園的事故新聞。天呀,這種低級的人為意外竟發生在海洋公園,實在不可思議!估計那些擅長「馬後炮」的議員又要開火了,不過「鬼馬」的盛智文應該可以招架得住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sena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