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上週六,我非常榮幸地被邀請與另外幾個 blogger 去迪士尼黑色世界遊玩,可是我隨後又立刻到杭州出差!我知道黑色世界很快就會結束,可我一直等到今天才發文,實在很抱歉!才下機不到六小時,我實在很累,只好長話短說了。



大學年代,我有很多同學到美國佛州的迪士尼世界實習。暑假結束後大家都必須報告自己的實習成果,所以我經常聽說迪士尼的「魔法」!這裡真的有如一個童話世界,尚未進園,我就已經感受到歡樂的氣氛,還隱約從心裏感受到一點童真!

由於這是黑色世界,自然精心佈置成到處鬼魅。



要數迪士尼最應節的卡通人物,當然非黑巫婆與骷髏傑克莫屬。



在公關的帶領下,我們首先勇闖兩個鬼屋!呵呵,其實我玩過的鬼屋實在不多,一來沒多少機會,二來我這人嚴重缺乏想象力,任何鬼屋都很難讓我害怕!驚嚇倒是偶爾會有,就是那種攻其不備在我身邊甚至身後活動的東西啦!

由於怕遊客用相機「攻擊」鬼屋裏面的「鬼魅」,所以不能拍照。先說「森林魔塚」,我個人認為驚嚇度應該屬於中下。我唯一被嚇倒的就是某個骷髏演員忽然在我身邊出現,哈哈!綜合與我一塊兒進去的 blogger 結論,森林魔塚還是挺適合一家大小,膽子小的也可以玩哦!另一個「大街詭异酒店」據說比較恐怖一點,唯一可惜的是走在我們前方的小孩不斷會大聲喊「呢度有隻鬼」來「好心」地提醒我們,結果一點驚嚇的感覺都沒有,所以對我來說驚嚇度也是中下。

參觀完鬼屋後,我們都去了「整鬼化粧間」畫一個嚇人的鬼樣!本來還有點害怕顔料會讓我皮膚過敏,結果證明我還是多慮了。我們一群幾十人化妝以後浩浩蕩蕩地離開,沿途吸引了好些人的目光,後來更成了布景版呢!不怕死地,放上一張我與友人的化妝照,哈哈。不過卻又怕死地不敢放太大。



重頭戲之一,當然就是在美國小鎮大街看「夜光鬼魅巡遊」!在公關的引領下,我們算是佔了一個不錯的位置。



偶爾整條大街上的燈光會熄滅,然後看穿著夜光戲服的演員翩翩起舞,真的好看極了!



巡遊過後大概一個小時,美國小鎮大街就會變成「美國『鬼鎮』大街」!「喪屍」們會群出跳舞,並且還會留下來跟大家合照!當然,不能錯過的還有「魔咒焚城」煙火表演,和平常的煙花表演不一樣的就是會加上黑巫婆的特別效果!可惜我們去得晚,沒能佔到好位置。

暢遊迪士尼的最後節目,當然就是要去禮品店購物咯!原來還有好些萬聖節的限量版產品,我與友人都愛不釋手!結果兩個人都大豐收!

就是這樣,我們一直留到將近午夜才離開。離開禮品店的時候,為我們開門的店員還用很低沉的聲綫對我們說:「小心呀,地鐵最後一班車係十二點呀!」哈哈哈哈哈,為我們歡樂的夜晚畫上完美的句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sena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