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信對很多女孩子來說擁有一堆化妝品的最大問題便是要把它們分門別類,免得需要的時候東找西找,化起妝來不能得心應手。化妝品和護膚品最大的分別是,護膚品總是大大的一瓶,方方正正,收納起來沒有太大難度,唯一需要的是空間而已;可是化妝品的形狀千奇百怪,我最討厭的便是Sonia Rykiel的貝殼形眼影,放起來非常不爽!因此,早在我的化妝品開始越屯越多的時候,我就知道我必須得找一個方法把他們收集起來,不然我那有潔癖的處女座母親肯定會把我淹沒於她沒完沒了的呢喃中。

以下便是我的一個四層收納盒,第一和第二層放的是我部分的眼部化妝品;第三層放的是我的胭脂和修容粉;而第四層放的便是香水和化妝品sample。然後把東西拿出來讓大家看得更清楚一點。噢,請不要讓我一個一個地介紹,因為我會一邊說一邊為我的錢包而流淚的。





最後把盒子放回櫃子裏面,大功告成!要找這種櫃子其實很容易,唯一要留意的便是每一層的高度,不能太高,不然疊來疊去很容易摔壞眼影和胭脂的。



當然,我的眼影數量肯定不止這些,不過我有一個palette,足以讓我放三十六個M.A.C眼影,是我見過最方便,最好用的palette。除了M.A.C眼影以外,還可以放任何直徑為2.5cm的眼影。唯一不方便的是我每每要把眼影從本來的盒子中分出來。過程非常驚險,因為一不小心那些很貴的M.A.C便會碎掉!



*********************************************

話說我最近有點小傷風,每天晚上睡覺總是會打噴嚏。所以昨天開始我便自己弄了點熱檸檬可樂,希望能在初發的階段把傷風壓下來。以下這個方法是我自己研究出來的。先把半個檸檬榨汁,然後把檸檬皮放到健怡可樂(要健康點)裏面用小火一起加熱,等到煮好的時候再把檸檬汁加到可樂裏面。這個方法的好處是:一來柑橘類的水果最有營養的是果皮,所以把檸檬皮一起煮可以釋放出裏面的成分;二來檸檬汁裏面的維他命C不會因為過度加熱而喪失掉。

嗯,喝了兩大杯,我感覺好多了。CHEER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sena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