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還記不記得上次我在屈臣氏用二十塊一瓶的價格買到 Avalon Organics 的沐浴露?今天又心血來潮去屈臣氏逛逛,結果又讓我買到同一品牌的潤膚霜,價格同樣可親,三十元而已!這東東 Vitacost 賣 6.2 美金,比我買的還要貴一半!



買的同樣是適合乾燥肌膚的薰衣草和迷迭香,滋潤度對我來說算是足夠,但是油性肌膚的人大概會感到油膩。我在貨架上還看見有蘆薈和檸檬的,那些可能比較合適。現在每天都有薰衣草香陪我入眠,感覺真好!

後來我發現原來這品牌的香港代理是李超人旗下的生物科技公司,難怪在屈臣氏能買得那麼便宜。所以我從來不怕地產霸權,巨頭們當然可以壟斷,但正因為他們財鴻勢大可以以本傷人,精明的消費者也自然能夠撿便宜貨。當然你也可以說我短視,不過我相信這世界總會「風水輪流轉」,即使是壟斷,只要做得不好終有一天會被市場淘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sena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