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想為了好好鞭策自己,把自己的體重公諸於世,但是為免嚇壞人,只好作罷。不過可以告訴大家,我現在超重了整整15公斤!而我今年不但要把這15公斤肥肉從我身上除去,更要讓身材變得苗條,所以我的目標是:20公斤!

從今天開始,我每個星期都會在這裏匯報每週戰果,以求達到終極目標。本來平均每個月要減去2公斤,但是一開始應該可以更多一些,所以我一月的目標便是4公斤!

減肥必須根據自己不同的體質來進行,貿貿然採用坊間的方法很容易讓自己健康受損。所以我要找出一個既健康又能減肥的方法才行。根據我自己的觀察,我身上大部份的體重屬於水腫,必須靠通淋巴等方法來舒緩。所以我這個星期開始要做的是:

1. 每星期進行淋巴按摩
2. 減少鹽份和糖份吸收
3. 儘量爭取多做運動
4. 晚餐只喝湯和吃蔬菜水果

今天是開始,所以我的體重是20公斤,希望在年底的時候,可以變成零甚至負數,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sena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