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終於要寫一些和我的臉沒關係的東西!不過呢,這次卻是與我的腳有關係。一直以來我都不愛花太多錢在衣著上(首飾/手袋/太陽眼鏡例外),一來我現在肥腫難分,若然大手筆買衣服的話,將來體重下降豈不很浪費?二來服裝一般只能穿個兩三年,再值錢的衣服一旦過時我也不會有興趣繼續穿上身。三來我沒有私家車,若然穿著價值連城的鞋子在街上走,一個不小心被人踩上一腳我必定心痛死!有一次和美國朋友聊天,談論到我們最愛的designers shoes,不約而同地覺得這些鞋子實在只能要來欣賞,如果真的要穿在腳上走路,則必定要買保險!

買衣著我有一道底線:衣服不得超過港幣五百塊(大衣和西裝除外);鞋子則不得超一千大元(真皮靴子除外)。本來這個冬天我壓根兒沒有打算買鞋的(因為夏天敗家過度),而且我發現經濟向好,各大公司的大減價也不如往年吸引。直到昨天不小心路過一家Joy & Peace,竟然看上了這對小可愛!





這雙pump是我最愛的紅色,而且富有深得我心的維多利亞風格,穿在腳上更是十二分舒服。最最最重要的,是它原價HK$798,現在只要HK$399就可以了!OMG,我怎能對它視而不見呢?又怎能不把它帶回家呢?

加上幾張半年前攝於美國的照片:紅色Valentino pump。當時被marked down至US$90,可惜只有9號和10號(而我穿的是7.5或8號)。不過,人生總少不了會讓人飲恨的事情。

  

對了,這一週體重沒有任何變化,大概是因為自己開始有點鬆懈以及生理週期的緣故。我要好好鞭策自己!到現在為止,我的體重依然是17.5公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sena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