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有一個經常掛在口邊的詞:MONEYWISE!其實我能做到的頂多也不過是當個Moneywise Shopaholic。雖然我不至於對我的信用卡月結單視若無睹,但我承認,在這個充滿誘惑的物質世界裏我經常還是會動心甚至動錢包的。可幸的是我對M.A.C的瘋狂已經一點一滴地減退,一來它的新產品似乎不甚吸引,二來隨著我的化妝技巧越趨成熟,已經開始懂得選擇適合自己的產品。

一月買單,我一共花了大約港幣$1650在護膚品和化妝品上。除了之前的眼部精華睫毛夾外,還有:



1. Clinique Post Blemish Formula ($150)
這個是為了我臉上的兩點小印而買的。因為這兩個小印褪得比較慢,所以買這個來加速黑印的消失。當然,磨沙的效果也不能忽略。

2. M.A.C Eye Shadow in Parrot ($125)
期望已久的Parrot眼影,可以說是M.A.C其中一個最受歡迎的顏色。湖水藍色中泛著綠光,真得很美。可惜我暫時還沒動用過它。

3. M.A.C Glitter Brillants in Reflects Antique Gold ($130)
超級閃爍的金啡色,白天看是低調的大地色,一到晚上,在燈光的照耀下卻會發出奪目的光芒。這個glitter和其他的不一樣,異常閃耀,美得像鑽石一樣。



另外在莎莎買了幾個廉價面膜要來粗用。曇花一現的Kanebo和漢花眼膜($28一盒四對)居然被我買到,現在賣光光了卻後悔沒有多買幾盒。還有Silk Whitia面膜($129兩盒共十片),這個面膜是據眾多SaSa的小姐們推介後買的。每次到莎莎買東西我總會半信半疑地問小姐們哪個開架面膜比較好用,而她們總是不約而同地介紹Silk Whitia。這次趁著加一元多買一件的長期優惠抱了兩盒回家,用了一次發現真的很好很好很好用。敷完面膜後精華液會在皮膚上形成一層膜,然後什麼護膚品都不用塗便可以上床睡覺,第二天早上起床會發現皮膚滑得像剝了殼的雞蛋般。原來莎莎的人沒有騙我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sena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