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我的彩妝品真的不算多,而且有化妝的人都知道,一旦心血來潮卻找不到心目中理想的顏色是很痛苦的事情,就像我最近畫春夏妝,卻苦苦找不到鮮黃色!



還記得我在深圳以人民幣75元淘的化妝箱嗎?我還沒能把它填滿,不過我很聰明地從吉之島十元店買來了一些分割空間的膠(塑料)條,把最底的那層井井有條地分割開來。



除此以外,我還有一個體積較小的膠(塑料)收納盒,是從深圳以16人民幣買的,要來放置日常用的化妝品,化妝箱畢竟太大了,每天早上都要拿出來有點麻煩。



上次樓蘭美女問及我如何收納NYX的眼影粉,呵呵,其實我用這種可以疊起來的小瓶子裝,在深圳買的,兩塊錢人民幣有一疊(四個),我把他們組成五個一疊,方便收納。!除了NYX眼影粉,我還會用來裝礦物粉的sample莊。



香港地少人多,大家有什麼彩妝收納的好心得呢?歡迎提出來跟我分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sena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