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不時都會有人問我:買那麼多化妝品用得完麼?而最近竟在一周內有三個人問同一問題,因此造就了我要整理一下自己的家當,讓大家知道其實我是個很節制的shopaholic而且家裏的東西並沒有看起來那麼多!


首先是眼影,由於需要用不同顏色來發揮創意,所以數量是最多的。



其次是其他眼妝產品,眼線、假睫毛和眉筆眉粉。



再來便是唇膏和唇彩,因為可以互相混合配色,所以數量比眼影少得多。



最後是胭脂,數量實在不多,因為我大部份時間都愛眼妝唇妝,相對起來比較少會著重胭脂。



看畢,才發現原來我真的是一個節制的乖寶寶。


不過呢,寫到這裏我忽然發現,以上照片裏面的東西有80%都是過去一年裏買的,因為我去年才開始愛上化妝。噢,我要更加節制才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sena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