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裏的老爺機已經四年多,是時候要換新的了!我對電腦的要求從來都是可以用就無所謂(但鍵盤滑鼠就必須最好),頻頻更換徒然增加電子垃圾,但現在用的這東西實在太吵了,母親經常投訴,所以不得不換。看了好些型號,終於決定要這部BenQ All-in-one
本來是想要九千塊的SONY或者七千塊的DELL,但是思前想後,反正我的電腦不過拿來看劇聽歌寫博和玩低能遊戲,實在沒必要浪費錢。再説這台電腦用的雖是AMD,但勝在價格實惠,而且顯示屏還蠻不錯,用的又是相對穩定的XP,幾乎符合了我的所有要求!唯一不好的就是那個光碟機是外置的,用起來有點麻煩(反正我也不常用)。

如果用上兩年的免息分期(我喜歡欠債越久越好),每月只需180港幣!但是我還沒下手啦,因爲DELL網站的價格不見了,估計可能再便宜些,還是看久一點再説。大家有啥意見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sena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