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眼見素顏小姐寫香水寫得很過癮,讓我也寫個情人節專輯。喀喀,可惜我這兒的男讀者少得可憐呢。同時又可以讓某位美女知道,我並不是一個只顧甜蜜而忽略正事的人!

可能我比較斤斤計較,我最討厭的就是情人節晚餐!價格貴得要命不在話下,還要提早預定而且菜式選擇甚少!其實如果伴侶之間互相愛慕甜甜蜜蜜又相敬如賓,天天都是情人節啦,又何必花這種冤枉錢呢?



另外,我覺得情人節送花又是一件需要心思的事情。先聲明,我不大喜歡花朵卻甚愛收花,但必須是送去辦公室讓其他雌性動物妒嫉得牙癢癢的花兒方能討我歡心。送到我家裏的花,只會為我那小小房間增加垃圾,根本就是浪費金錢。送花要送得最有經濟效益,就是要在生日或者周年紀念送到辦公室,一來那些日子的花朵價格合理(除非情人節就是閣下的紀念日),二來當花兒送到辦公室,對比起其他沒有花束的雌性動物,我手上的花兒就立刻成爲焦點!相反,情人節時甲乙丙丁手上都有花束,我也收到同樣的東西就不夠特別了。題外話,到底某些單身女人是否會自己送花給自己呢?

所以我認爲情人節最好就是送明碼實價的東西,例如手袋、首飾、巧克力、香水或者現金購物劵(好市徻)。至於晚餐,哈哈,兩口子窩在家裏玩煮飯仔(廚藝不佳者可以選擇外賣)看電影光碟,情到濃時又可以爲所欲爲,不是更加符合經濟效益麽?

嗱嗱嗱,以上的理論均建基於你的另一半是你心目中的結婚對象,須知現在多花一千元即代表將來會少幾千元買車買樓(這個是PV和FV問題,不懂可以忽略),作爲賢内助的你又怎可以這樣掏光另一半的口袋呢?但如果你壓根兒沒有與身邊那位結婚生子的打算,最好就當然是有多少搾多少,反正男人將來破產與否都與你無關(除非你有良心啦)。不過大部份男人不介意偶然吃虧,但絕對不是笨蛋,大家小心弄巧成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sena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